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紧凑型家轿新选择 试驾2023款长安逸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2 07:10作者:张航编辑:贾冀鸥

  性能:起步轻盈 加速畅快

  动力方面,长安逸达搭载了蓝鲸新一代NE 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6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蓝鲸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起步时,车辆低扭表现出色,整个起步过程非常轻盈。行驶中,这台发动机也不显吃力,尤其是在超车时,提速并线一气呵成。而这也说明较为宽泛的扭矩平台能让车辆在城市中驾驶时更加游刃有余。但受限于排量,试驾车在中后段加速过程中略微有些力不从心。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表现抢眼,整个提速没有任何拖沓的感觉,且在低速时也很难感受到顿挫感。行驶中再加速时,变速箱也能很好地理解你的意图,并能迅速做出降挡动作。在运动模式下,变速箱换挡时机会有延迟,且发动机始终保持在较高的转速。

  在NVH方面,长安逸达也有良好表现,整体静音在我来看算得上是同级别领先水平。低速状态下,车内可有效屏蔽外界噪音;而在高速时,虽说有胎噪和发动机噪音传入车内,但并不影响乘员在车内交流。

  我们再来看看该车的制动表现,刹车前半段会带有一些虚位,持续深踩刹车踏板后,制动力输出非常线性,给人好似日系车的感觉。而低速刹车时,车辆会异常灵敏,总体感觉略带生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