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环保顾家的理性选择 试驾上汽大众ID.6 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1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谈到能量回收,ID.6 X并未提供相关的调节功能,仅配备了B挡,该挡位模式下可以通过操作加速踏板来实现能量回收强度变化,即随着加速踏板抬起而逐渐增加,类似于“单踏板模式”,但拖拽感并不会过于明显,舒适性还是ID.6 X主要考量的因素。

  ID.6 X后轮配备的是鼓刹系统,这样的配置可能会遭到很多车主吐槽,但在日常驾驶过程中基本察觉不到鼓刹的存在。制动力释放比较线性,只是制动踏板初段会略有虚位,这对于一款体形庞大且重达2.28吨的SUV来说也算是正常表现。

  转向风格依然是典型的大众家族特色,方向盘力度相对轻盈,不过精准度不错,回馈也十分自然,日常驾驶舒适性令人满意。另外,在测试中我们还发现ID.6 X的转弯半径只有4.4米,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城市街道路口掉头非常轻松。

  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为了确保底部电池组安全,保证车身稳定性,整体悬架调校风格相比同级别的大众品牌燃油车稍显硬朗,所幸的是底盘整体性依旧保留了大众一贯的优良传统,经过减速带时不会有多余的振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