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环保顾家的理性选择 试驾上汽大众ID.6 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1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动力:追求平缓自然的动力输出


  动力方面,ID.6 X提供三种不同的动力配置,此次测试的高功率后驱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31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搭配容量为83.4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88公里。

  整套动力系统放在同级别纯电动SUV里比较来看性能表现并不出彩,而事实上ID.6 X追求的恰好也是一种轻松舒适的驾驶体验。加速踏板的初段并不激进,完全没有纯电动车型该有的爆发力,甚至会让人怀疑驾驶的是一台燃油车,当然好处是上手容易,并且驾驶感受非常舒适。

  动力输出虽然不紧不慢但绝不至于无力,需要控制踩下加速踏板的力度,随着力度加大,得益于电动机瞬时最大扭矩输出特性,还是能够带给你轻快的加速感。

  ID.6 X提供了经济、舒适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经济模式下,动力表现非常贴近于燃油车,收放自如,非常适合城市中驾驶;舒适模式动力表现中规中矩,个人感觉舒适性还不如经济模式,并且实际加速性能也与预期相差较大;而运动模式下,动力响应更加迅捷,加速踏板会变得更加跟脚,不过同时能量回收也会变得更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