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潮流的家用座驾 试驾2021款荣威i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0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张航

  荣威i5可谓上汽集团轿车阵营的明星产品,自上市后凭借着“互联网”名号、不俗的性价比以及丰富的车型选择深受消费者喜爱,月销1W+已经是常态。如今,这台明星家轿迎来了中期改款,不仅更换了家族最新车标,内外设计也融入了“国潮”设计理念,整车变得更加潮流时尚。那么除了肉眼可见的设计变化外,它的实际驾驶体验又如何?今天我们就来一探究竟。

  外观:融入“国潮”设计理念

  2020年,上汽荣威开启了品牌年轻化战略,不仅推出多款新车,旗下车型也都换装了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而在最新家族设计中,“国潮”成为该品牌最大特征,旗下荣威RX5 PLUS、荣威i6 MAX以及荣威iMAX8也均采用了该设计,视觉效果也是显而易见地精致时尚了许多。如今,明星家轿产品荣威i5也加入到了“国潮”阵营。

  细节来看,新车前脸最大变化在于采用了“参数化荣麟”进气格栅,内部纹路的处理和亮黑色饰条的运用,都使其看上去运动感十足。此外,下包围前端和轮圈中央的亮黄色饰条也为整车添加些许时尚气息。两侧头灯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细长,并与格栅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让车头看上去较为宽大。

  车身侧面和尾部变化较小,其中车身侧面较老款车型最大变化在于,新车C柱位置增加一个代表新锐版的“K”字母标识。尾部最大亮点则采用底部采用了碳纤维纹理的扩散器结构,两侧还设计了大口径的仿排气装饰。

  轮胎方面,试驾车型搭载的是固铂ZEON C7系列,该系列轮胎在控制胎噪和提高舒适度两方面有着卓越的表现,这也符合家用车调性,全系规格均为205/55 R16。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