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潮流的家用座驾 试驾2021款荣威i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0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张航

  内饰:时尚潮流先锋

  相比外观,内饰变化更是翻天覆地,新车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宇宙星雨座舱”,中控台样式设计、液晶屏加持、亮黄色饰条点缀,种种元素相融合,让车内时刻散发出时尚味道。

  12.3英寸液晶屏内部UI设计没有发生太大改变,依旧简洁清晰,且功能繁多。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有所微调,两侧多功能按键不仅周边采用镀铬饰条进行包裹,中间的荣威LOGO也更换成品牌“ROEWE”英文字母。

  此外,横贯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有效的拓宽了车内视觉宽度,而银色饰板和软性材质相搭配,为车内烘托出高档感。

  老款车型原嵌入式中控屏更改为悬浮式触控屏,内部系统则升级至上汽最新的斑马VENUS系统,UI界面非常时尚,同时左侧为功能菜单,离驾驶者较近,操作起来十分便捷。此外,该系统还支持各种第三方小程序APP。另外,采用全新智联系统后,仪表盘可与中控屏互联,驾驶者可将地图投射至仪表盘当中,方便驾驶者观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