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英伦运动魅力 试驾2021款捷豹F-PAC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1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悬架方面,新款捷豹F-PACE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H型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整体调校不出意外地偏向运动。当然,对于路面上细碎颠簸处理,新款捷豹F-PACE处理得还是比较到位的。在经过一些减速带时,悬架明显偏硬,虽然传递到车内人员的感受不是很友好,但较硬的悬架能够为车辆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性,这一点在急转弯时能够很好的体现出来。

  方向盘转向手感依旧是精准、沉稳,这对于追求运动的小伙伴来说,方向盘的表现令人爱不释手。另外,新款捷豹F-PACE的刹车脚感偏硬,同时初段制动力并不强,需要深踩至一半,才能拥有出色的制动表现。整体而言,新款捷豹F-PACE毫无疑问是个运动健将,即便它是款SUV车型,其动态表现值得称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