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英伦运动魅力 试驾2021款捷豹F-PAC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1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空间:乘坐/储物表现均令人满意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坐姿后,头部拥有两拳余量,表现不错。储物空间方面,除前门板储物槽外,挡把正前方配有一个十分规矩的储物槽,内部支持手机无线充电,而在挡把后方则配有两个杯架和一个小型储物格,杯架中间还可放置车钥匙,便利性表现不错。此外,中控台下方进行了掏空处理,营造出一个储物槽,不过该储物槽高度并不可观,只能放进较为扁平的物件。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空间拥有一拳四指距离,腿部拥有一拳三指距离,中央地台凸起较高,一定程度上影响中间乘客的舒适性。储物空间方面,后排表现中规中矩,除后门板储物槽外,空调出风口下方设有一个长条储物格,而在后排中央扶手箱的前端,则设计了两个水杯架,内部配有限位器。

  后备厢方面,新款捷豹F-PACE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地台十分平整,地板下方配有一个非全尺寸轮胎,而在后备厢左侧还设有掏空处理,并设计了一个网兜,可分类摆放物品。此外,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进深得到延展,便利性表现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