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蔚来ES6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08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本次测试的ES6前排座椅功能丰富,其调节方式均在屏幕中的设置—舒适—座椅选项中调节。除了电动调节外,还支持三挡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此外,后排座椅也支持三挡加热功能。前排座椅记忆功能可分为备用位置、休息位置以及其他位置,当我们调节好舒适的角度后,长按相应按键即可。值得一提的是,主驾驶还支持轻松进出功能,开门后座椅自动调至最大角度,乘坐关门后座椅便自动恢复到此前调好的记忆角度。

  测试时我们还发现,副驾驶座椅同样具有轻松进出功能,至于副驾驶座椅其他功能,我们在文章结尾处的亮点功能再跟大家介绍。另外,该车悬架同样支持轻松进入,当车辆停止人员下车后,悬架会降低至最低状态,以保证下次驾驶员进入车内的便利性。

  在灯光方面,蔚来ES6支持10色氛围灯,同时还可根据自身喜好调节其颜色亮度。前大灯支持延时关闭功能,同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设置延时关闭时间。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8cm,座椅行程可调范围较大,可满足多大多数驾驶者的驾驶习惯。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上下+前后四向电动调节,上下可调节角度为6.5°,前后拉伸距离为6cm,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主流水平。

  蔚来ES6后排座椅配备了三个头枕,且3个头枕均可上下调节。头枕表面使用了与座椅相同的材质,内部填充柔软,能对头部起到有效支撑。另外,中间头枕造型相比两侧头枕要小一些,但依旧能对头部起到支撑作用。

  前排中央扶手面积较为宽大且采用固定设计,在正常驾驶坐姿下,驾驶员手肘能够轻松依靠在上面。此外,该中央扶手还采用了皮质材质包裹,手感较为舒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