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蔚来ES6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08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2017年蔚来汽车首款SUV车型ES8正式上市,从上市至今,围绕它身上的话题似乎从来没有停止过,而这也侧面说明了它从诞生至今就有着自己独特之处,但是其高昂的售价却让一些想购买它的消费者只能望而却步。如今, ES6的推出似乎让喜欢蔚来汽车的消费者又燃起了希望,从官方的35.8-51.8万元的售价来看确实比ES8亲民了不少,此外,它多种续航里程也让自身达到了纯电动汽车市场主流水平。在此前的试驾过程中,蔚来ES6就已经展现出强大的产品实力,那么在我们关心的日常实用性方面又有怎样的表现呢?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为您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19款 430KM 性能版

  指导价格:39.80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无钥匙进入系统在解锁时需要携带遥控钥匙走到车辆附近后,四个车门把手便会自动弹出,很有仪式感。此外,门把手在末端还配有触控感应装置,在临时上下车时轻轻点击后门把手会自动弹出,当车辆启动后则会自动收回。另外,当我们锁车时,同样触碰门把手弹出部位,门把手会自动收回且车辆会自动熄火并上锁。

  此外,位于左右翼子板两侧的快/慢充电接口盖板可以通过车内多媒体屏幕以及车外手动开启,并且充电口下方还有呼吸灯加以点缀,有着较强的科技感。

  2019款蔚来ES6的后视镜调节方式为旋钮调节,位置在车窗按键前方。调节后视镜时,需要先选择要调节外后视镜,随后拨动旋钮即可调节后视镜镜面角度,实测调节过程中没有任何卡顿现象。另外,向左下和右下旋转可实现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加热功能。另外,该车还支持倒车后视镜自动下翻以及锁车自动折叠功能。

  前机器盖开启方式可以通过屏幕中设置菜单内的“安全箱”选项开启,当点击后我们再下车拨动引擎盖板下方开关随即上掀即可,抬起力度较为轻盈且操作便利。另外,舱盖也可以通过驾驶员左膝下方的机械式拉手将其打开,使用时我们先将机械拉手盖板取下,取下后内部暗藏了一个黑色拉手,拉动拉手后我们依旧走到车前拨动引擎盖板下方开关随即上掀即可。机械拉手力度适中,但打开方式略有繁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