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宝马X4M雷霆版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01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文章《运动灵魂的野蛮生长 试驾宝马X4 M雷霆版》,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总体来看,宝马X4M雷霆版的车内储物空间比较丰富,且容积表现不错,能够满足驾乘者日常储物需求。前/后排分别配备了四个杯架,其中前排中央通道处以及后排中央扶手前端的杯架均配备了限位装置,而四个门板上的杯架虽然没有配备限位器,但容积较大,可以容纳形状不规则的饮料瓶。

  宝马X4M雷霆版全车储物空间总数量共12个,其中大部分储物槽内部均配备了隔断,有效提升了空间利用率。同时,前排储物槽带有无线充电功能,很符合时下潮流,对于实用性的提升显而易见。此外,方向盘左侧的储物槽内部容积也较为出色,并辅以绒布衬底,确保在放置硬币或卡片等硬质物品时不会产生异响。

  宝马X4M雷霆版标配了电动尾门,不仅可以车内按键开启、后备箱按键开启和钥匙按键开启,还支持脚踢感应开启功能。后备箱内部空间规整,没有出现两侧轮拱侵占的现象。同时,地台的四个角分别可以找到固定锚点,同时还配备了两个滑动锚点,大大提升了固定物品时的便捷度。

  对于宝马X4M雷霆版后备箱的基础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开口长度为94cm;开口宽度为105cm;后备箱进深达到102cm;后备箱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72c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