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宝马X4M雷霆版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01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宝马X4M雷霆版的多媒体系统可以分别通过触控屏幕以及挡杆右侧的多媒体旋钮进行操作,新版的iDrive多媒体体统UI布局直观,功能分布简洁清晰,短时间熟悉之便可熟练操作。

  对于日常使用最多的收音机功能我们也进行了测试,首先可以直接点击屏幕中的“媒体”,或者在多媒体旋钮处按下“MEDIA”字样物理按键,之后便可进入媒体源选择界面,接下来从中选择AM或FM就可以进入收音机功能。选择收音机功能后,系统会自动搜索频率,并通过数字显示。如果想收听特定频率,可以点击左侧菜单栏中的搜索选项,随后便会进入模拟旋钮界面,然后通过转动多媒体旋钮即可手动搜索频率,选定好频率后按下多媒体旋钮便可直接将该频率收藏。

  宝马X4M雷霆版全车仅有2个USB接口,分布在前排储物槽以及中央扶手箱内部,后排并没有配备。同时,我们还对每个USB接口的电压与电流进行了测试,其中前排USB接口电压为4.9V,电流为1.41A。此外,车内还提供了2个12V电源接口,分别位于后排出风口下方以及后备箱内。

  多媒体旋钮上的“MAP”物理按键,按下之后可以直接进入导航功能主界面,而下方的“NAV”物理按键则可以直接进入目的地搜索界面,熟练掌握之后可以快速设置导航功能。

  导航系统可以通过触控屏幕、旋钮以及触摸板来进行输入,支持手写与拼音。系统会根据输入的关键字快速联想出相关目的地信息,点击确认目的地后会在地图上显示出其具体位置。当开始导航后,导航系统并不会提示选择路线,而是需要通过屏幕左侧的菜单栏进行选择路线规划后才可选择导航路线,四种路线规划分别为“推荐”、“最短”、“高效”以及“避开收费路线”,驾驶者可以根据导航所提供的预计驾驶时间、行驶里程以及油耗情况,结合自身实际需求进行选择。此外,液晶仪表右侧的虚拟转速表可以映射导航的指引信息以及地图,但开启时需要关闭HUD抬头显示功能,否者这些信息将会显示在HUD抬头显示功能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