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一汽奔腾T77 PRO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31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三、外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6

  在实际测试过程中,2020款奔腾T77 PRO外部功能较为完善,可以很好满足绝大部分日常使用需求。雨刷器有着出色的刮水效果,覆盖范围广,胶条与前风挡摩擦没有出现异响,运行流畅无卡顿。新车配备四条来自玲珑品牌的GREEN·Max 4X4 HP系列轮胎,该轮胎主打经济性,配套于城市型SUV。前后车门开合接近90°,铰链的阻尼感适中并且有清晰的段落感,开启或关闭非常轻松。测试车为2020款奔腾T77 PRO的最高配车型,配备全LED大灯,照射亮度及照射范围比较理想。外后视镜面积偏大,虽然两侧没有配备双曲率镜片,但是在实际体验中却非常优秀,可以有效减小盲区。

  新车的车门采用隐藏式锁孔设计,相比外露设计更加美观。拿取机械钥匙非常简单,只需扳动遥控钥匙上的小开关。作为一款紧凑型城市SUV,2020款奔腾T77 PRO配备的是手动后备箱。液压支杆阻尼偏差,开启和关闭时稍微费力。后备箱开启后的离地高度合适,地台离地的高度也不算太高,方便日常拿取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