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一汽奔腾T77 PRO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31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二、漆膜水平

  本项测试得分:42

  通过测试结果可以发现,2020款奔腾T77 PRO整车漆膜平均厚度约为113.1μm,高于中级车标准值(≥90μm),整体表现值得肯定。

  在漆面厚度差值方面,各关键测试部位的均值之间存在一定差距。经计算,后车门的漆面厚度差值最大,达到了36.3μm。发动机舱盖和前车门的漆面厚度差值数据最为理想,分别是22μm和23μm。另外,后翼子板和后备箱盖的漆面厚度差值数据也都小于30μm,前翼子板和车顶的漆面厚度数据差值略高于30μm,分别是31.8μm和33μm,数据充分反映出2020款奔腾T77 PRO整车漆面厚度比较优秀,但喷涂均匀性还需要改进。

  需要说明的是,漆膜仪无法读取2020款奔腾T77 PRO后备箱盖斜切面的漆面厚度数值,我们测得的数据是来自于后备箱盖的垂直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