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称职的继任者 试驾2020款上汽大众途岳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09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内饰:集实用、质感于一身

  进入到途岳车内,德系严谨的设计风格扑面而来,大众家族内饰我们都非常熟悉,很难从设计方面发现亮点。就内饰做工和用料方面来看,大众家族其它车型包括眼前这辆途岳在内,内饰工艺真的是没得挑。双色搭配显高档,中控台使用软搪塑+皮质材料包裹,手感上乘,皮质之间的缝线非常均匀,内饰质感相当出众。这辆途岳试驾车还配有一块仿碳纤维饰板,营造一丝运动、年轻气息。家族同款方向盘设计精致,功能性与握感都非常不错。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的出现在意料之中,显示效果优秀,只是全液晶仪表仅出现在280TSI和330TSI旗舰版车型上,中配车型并没有普及。

  大众的这套车载系统已经非常成熟,各类功能完备,手指触控反应迅速。虽然屏幕分辨率只有720P,但是其清晰度和色彩都能令人满意。系统内置了GPS导航,还支持百度CarLife和苹果CarPlay等手机互联,另外系统还提供了三年免流量服务。屏幕左侧保留一列物理按键,控制最主要的功能,还有一个控制音量的旋钮,它们的操作手感都非常不错。途岳全车提供了三个USB接口,更多是照顾后排乘客,两个USB接口分别给手机充电。280TSI旗舰车型全车配备8个扬声器的Beats品牌音响,与潮牌合作,迎合年轻人喜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