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称职的继任者 试驾2020款上汽大众途岳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09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途岳配备了自动空调,前排为左/右分区控制。设置空调通过传统方式,提供了物理按键和旋钮。中间几个按键设置空调的风向和内/外循环切换,两边按键用于调节座椅加热。底部有三个结合了按键的旋钮,分别控制前排两侧温度和整体风量大小,控制区两侧各有一块只显示分区温度的单色屏幕,非常直观。除入门车型外,途岳其他配置车型均提供了后排空调出风口,能为后排送风。

  试驾车配备了电动开启的全景天窗,顶棚遮阳帘也是通过电动方式打开或关闭,打开之后采光面积充足。车侧四个车窗配有一键升降功能,日常使用非常方便。主驾驶座椅支持12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支持三挡调节,副驾驶座椅仅是6向手动调节,舒适性配置还有一定提升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