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纽劢科技智驾产品获头部车企定点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1-28 09:54作者:徐珊珊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获悉,Nullmax纽劢科技于近期获得新的量产订单,将为头部车企提供智能驾驶产品,预计2024年完成量产交付。

  据悉,Nullmax将为上述项目车型打造高效的软件算法,基于德州仪器(TI)新款芯片实现安全进阶、功能实用的标配级智驾系统,进而满足用户核心需求。同时产品将以国内外法规和最新标准为基础,塑造一流的性能与体验,大幅降低硬件成本,提供可普及的智驾选择。

图片来源:Nullmax

  该方案整合了Nullmax的视觉感知技术,在使用单颗SoC芯片、无外挂MCU(微控制单元)的情况下,通过算力的高效利用以及深入的工程打磨,实现了主流智驾功能在超低算力条件下的集成部署。

  Nullmax是一家自动驾驶科技公司,于2016年8月在美国硅谷创办,并在2017年1月在上海设立总部,致力于打造全场景的无人驾驶应用,加速推动移动出行产业的智能化变革。

  当前Nullmax正全力推进技术的商业化落地,官方指出,上述项目车型具有良好的市场竞争力,预计量产上市后将进一步扩大Nullmax的商业化成果,延续各项产品的上量势头。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0月份,Nullmax刚刚完成由岩山科技独家领投的近7.8亿元B轮融资。随着新一轮融资落地,Nullmax正式驶入全新发展阶段,接下里将有序扩大团队规模,提升交付能力,并深化和扩大产品技术研发,巩固机器学习、视觉感知等核心技术优势,为新产品、新业务、新市场的开发和落地提供关键技术支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