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5款上汽大众朗逸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8-24 06:5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五、路测报告

  本次我们试驾的2015款朗逸,搭载了在大众家族中已广泛使用的1.4TSI发动机与7挡双离合变速箱,技术成熟度高日后维护保养更为便捷。而低速时不算蓬勃的发力,是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老生常谈的问题,不过1500rpm后便可大幅改善,凭借宽泛的峰值扭矩输出平台,中段加速非常顺畅,结合双离合器变速箱高效的换挡,整个过程如同行云流水,即便是低速蠕动时,变速箱的顿挫感也得以改善。轻盈的转向系统在城市路况下更显如鱼得水,女性驾驶员不会感到吃力,伴随车速提升,方向盘的回馈力度逐渐提升,高速稳定性也沿袭了大众的一贯风格。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挂结构与此前车型如出一辙,行驶过程中能够感受到丰富的路感,而面对大幅颠簸底盘处理干脆利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