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2款捷途大圣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捷途大圣可以看作捷途家族中的一个“另类”,机甲化的设计风格与同品牌“兄弟”有着较大区别,年轻化路线表露无遗。在此前对于2022款捷途大圣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新车在外观、配置以及性价比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车主反映该车的车门偶有车窗升降和车门把手问题。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入门版车型配置较低

  通过配置对比不难发现,2022款捷途大圣入门版车型的配置比较寒酸,从中配车型开始有所好转,包括舒适性、科技性以及安全性配置都得到了补足,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家用需求。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综合水平旗鼓相当

  放眼同级别市场,同价位车型的整体表现大多与2022款捷途大圣相似,均有着适度的舒适性、安全性以及智能化配置。通过四款车型的对比来看,并没有拉开太大差距,不过2022款捷途大圣的车身尺寸、轴距以及动力参数略占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