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e6动力电池严重衰减 要求更换

  • 投诉编号:【1080008】
  • 投诉时间: 2023-12-29 01:31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比亚迪e6
  • 投诉车型: 2014款 先行者 自动 尊贵版 5座

投诉内容

车辆续航严重缩减,实际跑一公里续航表显掉3公里。这个问题已多次反馈,至今未解决。电池已严重衰减,符合报废条件。而不是符不符合更换条件。夏天测试消耗51度电,车辆在没有考虑车载充电机效率的情况下说电池不描述符合换电条件。国标GB/T83414-2015有相关规定电池500次循环不应低于90%。衰减80%已达到报废标准。企标严重背离国标。对报废电池硬说成正常衰减,不符合换电条件。400电话投诉无效,老百姓投诉无门申诉无果。这这报废电池,电池内阻过大,就会产生大量热量,加剧电池老化,这样恶性循环,引起电池膨胀变形,轻则拉断数据采集排线,重则结晶击穿电池内部绝缘层造成电池内部短路造成自燃,车企推卸,糊弄消费者,置消费者生命安全不顾。没有诚信没有道德底线,请相关部门为民做主。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