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三菱奕歌事故维修时间长 饰条脱落

  • 投诉编号:【1036306】
  • 投诉时间: 2023-10-24 11:49
  • 投诉品牌: 广汽三菱
  • 投诉车系: 奕歌
  • 投诉车型: 2019款 1.5T CVT 两驱 梦想版 国VI

投诉内容

五月底,车辆剐蹭到店维修及保养及大保养,周六去的,约定下周四可以去取车,我是第二周周六当天去取车,到了告知还没修好,第三个周末取到车,放置于停车场,不出两三天,找4S店新换的装饰条自动掉落到地上了,期间没有任何动车。遂联系4S店,6月5日第二天回复说马上联系厂家换新的,新货到了通知再去安装,直至今天7月5日仍然未有任何回复。投诉以上问题总结。(1)车辆维修保养超出约定时间,为何没有人告知、通知。让人白白跑路,请问报销路费吗?(2)4S店的专业度让人毋庸置疑,但一个装饰条就反应出来这边店的态度,是不上心?还是压根不在意?还是没有安装一个装饰条的技术?(3)6月5日至7月5日没有任何回复,请问贵店是需要到国外订货吗?还是因为此前我已将所有费用结清,所以不必着急?车辆也是在该店买的,后续几年的保养保险一直都是,因为觉得相信4S店。但现在无论该店的人员技术亦或者服务态度,都不太能让人信服,简直是失望至极!十月份了没有给到任何回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