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境汽油泵损坏导致熄火失去动力

  • 投诉编号:【439492】
  • 投诉时间: 2020-01-01 19:3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境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今天元旦和家人去杭州龙湖天街吃完饭后在路上正常行驶回家路上,6号大街路边临时停靠了一下从停车位重新启动走了不到3米突然仪表盘电池报警,车身严重抖动,发动机熄火,转向很沉,直接趴窝在了路中间,路后面堵了一大排!拉去维修厂拆掉发动机旁边的油管,点火根本不供油!检查保险和继电器发现是汽油泵损坏。网上一搜,迈腾,帕萨特2017年因为汽油泵隐患已经大批量召回,朗行,朗境和朗逸这种汽油泵损坏情况也是一大批,要求大众对汽油泵隐患的车辆予以召回并给予免费更换,同时在更换后再次发生损坏的予以无条件更换!希望大众对国人的生命负责,毕竟忽然不供油熄火失去动力在高速上会出大事情的!上汽帕萨特25%碰撞实验已经出了这么个结果,如果还漠视客户体验,大众真的会为自己的行为买单!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车辆已过质保期需要自费维修,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