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双龙柯兰多四驱耦合器故障维修无配件

  • 投诉编号:【437611】
  • 投诉时间: 2019-12-27 07:52
  • 投诉品牌: 双龙
  • 投诉车系: 柯兰多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L 自动 四驱致纯版 5座

投诉内容

2019年11月20日左右,车辆正常行驶中,发现后桥异响严重,车身抖动非常严重,没有办法正常行驶,到双龙授权维修站检查,发现后桥四驱耦合器损坏,然后4S店走索赔程序,4S店说没有配件,需要等一个月,并且承诺一个月之内一定解决问题。2019年12月22日,我打电话问4S店配件是否到了,结果4S店态度十分恶劣,并说要等3到4个月才能给我解决,这已经严重影响了我的出行。并且过年期间快递就不发货了,之前4S店一直承诺年前能给我修好,现在出尔反尔,我现在该怎么办,我需要走法律程序吗?4S店态度那么恶劣,难道我花钱买车,是我的错吗?我希望能够快速得到解诀,车已经放了一个多月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