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道奇酷博车辆合格证不到位导致车辆无法上牌

  • 投诉编号:【17395】
  • 投诉时间: 2012-08-19 15:44
  • 投诉品牌: 道奇(进口)
  • 投诉车系: 酷搏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 SXT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我母亲今年3月在建德的豪杰汽车店看中了辆白色的道奇酷博,因为建德店没有现车,那么建德店就向杭州中汽瑞德店提了车子,我们是3月31日提的车,老总说因为是进口车合格证大概半个月到,我们一直等,将近1个月的时候建德店告诉我们杭州中汽瑞德店把我们的合格证抵押给了银行,而且同时抵押给银行的还有克莱斯勒旗下将近50辆左右的进口车,在这个月杭州中汽瑞德彻底倒闭了,我们别无他法只有寄希望于北京克莱斯勒总厂方给我们补合格证,从六月份开始到至今克莱斯勒总厂也是一直都没有答复。昨天我们去建德豪杰汽车店协商此事,豪杰的老总态度相当恶劣,他们也想把这件事撇清不来管。我们花了钱,拿不到合格证上不了牌,就相当买了堆废铁,请帮助我们维权。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