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北京车展预售 全新北京BJ30量产下线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4-01 08:33作者:张洋编辑:李京卓

  日前,车质网从北京越野官方获悉,北京越野旗下全新一代BJ30正式量产下线。作为全新换代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车身尺寸也进一步增大,并搭载1.5T HEV混动系统。据悉,新车将于北京车展期间开启预售,预售价或12万元起。

  外观方面,新车保留了北京越野家族式设计风格,例如车头经典的五孔式设计。而有区别的是,前进气格栅改为了被透明外壳包裹的“五孔星环日行灯带”,点亮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新车侧面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方盒子造型,线条平直、有力,再结合黑色轮眉以及侧面的黑色饰条,越野气息营造的非常出色。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910mm* 1757(1790)mm,轴距为2820mm,相比于现款BJ30要大上一圈。

  新车尾部的造型比较厚重,后风挡下方采用宽厚的黑色饰板,两侧则拥有竖状尾灯,点亮后呈现出D字造型。黑色的后包围中加入了亮银色装饰,与车头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极简设计风格,车内绝大多数功能都集中在中控屏之中。配置方面,BJ30将会搭载10.25寸+14.6寸双屏组合,并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智能驾驶方面,新车将搭载L2.5级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BJ30搭载的是名为“魔核电驱”的1.5T HEV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kW,峰值扭矩为235N·m。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301kW,峰值扭矩为685N·m。越野方面,BJ30拥有25°接近角、30°离去角、21°纵向通过角,最大离地间隙达到了215mm,并搭载ATS全地形控制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