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新款凯迪拉克CT5能否再创新佳绩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03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许诺

  凯迪拉克CT5凭借着“高半级”打法,在运动中型车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车身尺寸和轴距与标轴中大型车相似,但价格、配置和动力规格又贴合中型车的定位,给人一种“买到就是赚到”的感觉。如今在中期改款车型上,又换装了9K分辨率一体式屏幕以及AKG音响系统等高阶配置,进一步加强性价比表现。那新款凯迪拉克CT5能否再创新佳绩呢?本期《质选车》为您解答。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4年1月15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新款凯迪拉克CT5于2023年12月29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设计风格有所调整,并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新款凯迪拉克CT5众多升级之中,33英寸9K分辨率的曲面超视网膜屏幕最为吸睛。其采用Mini-LED分区背光技术,可实现100000:1超高对比度。同时,全液晶仪表和多媒体触控屏融为一体,并非两块屏幕拼接而成,进而使视觉效果整体感更强。

  同时,对于一台运动中型车来说,50:50的前后重量配比是很有必要的。不过,纯燃油车实现起来确实有难度。首先为了能够将前置发动机和变速箱的重量尽量后移,就必须要采用纵置结构。而要想进一步解决头重脚轻的情况,那么采用后驱是目前最佳的解决方案。所以,能有这样“黄金配重”的燃油车型,一般都是豪华品牌的运动轿车。新款凯迪拉克CT5就是其中之一,出色的硬件基础是提升操控体验最直接,也是最必要的手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