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靠谱又放心 四款合资品牌中型SUV购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3 07:09作者:许诺编辑:贾冀鸥

  在新能源汽车高速发展的当下,传统燃油车的市场空间被不断蚕食,这其中合资品牌车型受影响最大,市场份额日趋萎缩。不过,在25万元左右的价位区间,传统合资品牌车型依旧占据一定优势,毕竟多年积累下来的良好口碑以及硬件稳定性可不是随便说说的。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四款主流传统合资品牌的中型SUV,通过配置对比,看看孰优孰劣。

  本次挑选的四款车分别为东风本田UR-V、长安福特锐界L、上汽大众途观L以及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来自不同国度的它们,也有着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在车型方面,为了迎合大多数消费者的购车预算,我们选择了25万元上下价位的四款车型作对比。

  一、外观

  外观设计方面,四款车型都采用了各自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一眼看去就会知道各自属于哪个品牌。在设计风格方面,长安福特锐界L无疑是较为前卫的一款车型,夸张的前进气格栅、简约的分体式头灯以及贯穿式尾灯设计,都让它有着相当不错的颜值。

  相比之下,其余三款车型的设计则更趋于传统。东风本田UR-V虽然刚刚换新上市,但整体样式还是有一些老气。上汽大众途观L和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的造型看起来更干练一些,不会像其它两款车型那样健硕。至于哪款车最漂亮?这个还是见仁见智的。

  车身尺寸方面,从对比数据表格来看,长安福特锐界L无疑是表现最优的车型,全维度尺寸均超过其余三款对比车型。相比之下,东风本田UR-V的尺寸紧随其后,表现也还不错。而上汽大众途观L和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虽然尺寸相对较小,但轴距也都接近两米八,表现也还是可以的。

  在外部配置方面,四款车型中表现最优的为上汽大众途观L,诸如运动外观套件以及电动后备厢均有涵盖,而矩阵式大灯、转向头灯以及前大灯雨雾模式为独享,表现突出。相比之下,另外三款车型的配置表现都存在一定缺失,其中东风本田UR-V的外部配置相对更为薄弱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