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长安福特锐界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30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与汉兰达平起平坐的锐界无疑是7座中型SUV细分市场最热门的车型之一,随着更新换代,全新锐界L不仅延续了其在空间布局和动力性能方面的优势,还补齐了智能科技方面的短板,并且首次引入了混动系统,燃油经济性得到大幅提升。那么,回归日常用车场景,全面升级后的锐界L在实用性方面表现如何?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为大家详细解读。

  测试车辆:2023款 长安福特锐界L 2.0T EcoBoost E-混动四驱七座 STLine

  官方指导价格:30.9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锐界L全系标配前排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启动按键位于转向柱右侧,与空调出风口融为一体,设计新颖且标识清晰,便于操作。

  后备厢支持中控屏触控、语音控制、车外按键和钥匙遥控多种开启方式,测试车型还配备了感应后备厢和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功能,日常使用便利性不错。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位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拉动车内开关两下,然后直接抬起发动机舱盖即可。锐界L的发动机舱盖采用双液压杆支撑,稳定性不错,开启和关闭过程均较为轻松。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锐界L的门槛离地高度为480mm,略高于此前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不太方便驾乘人员日常上下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