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8.69万起 新款VS5/VS7于5月20日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5-11 09:55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获悉,2023款捷达VS5/VS7将于5月20日上市。此前,两款车型均已开启预售。其中,2023款捷达VS5预售价区间8.69万-11.79万元,新车较之前增加黑化撞色元素并加入个性包围组件。2023款捷达VS7预售价区间10.59万-13.79万元,新车基于老款VS7车型进行了年度改款升级。

  具体来看,2023款捷达VS5采用黑化撞色外观配色,大灯组和格栅也做了黑色处理以提升车辆视觉效果,并且前唇还搭配银色下护板。新车尺寸依旧为4418/1841/1616mm,轴距为2630mm。2023款捷达VS5车身侧面采用黑色包围及银色行李架,并且该车配备的包围组件及多辐式轮圈略带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2023款捷达VS5采用撞色设计并使用大面积软质材料进行包覆,配置上支持CarPlay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大众EA211型号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机构匹配爱信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23款捷达VS7基于普通版VS7车型基础上进行升级,前脸大尺寸六边形格栅采用密集的矩阵式元素填充,搭配两侧日行灯组宽大的造型营造出硬派的视觉效果。车身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哑光车漆,同时针对进气格栅、轮圈和尾标等多个细节进行了熏黑处理,以此提升整台车的运动氛围。新车多辐式旋风轮圈和外后视镜均采用黑色涂装,搭配侧面贯穿的腰线让整台车更具力量感。车尾Y字形尾灯组辨识度较高并针对尾标进行亚光处理,底部采用隐藏式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进行了双色对撞处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并支持三种不同样式切换。此外,新车还采用10英寸中控屏幕和全新设计的三辐式方向盘,整体科技感较强。动力部分,该车依旧搭载大众代号EA211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