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500万用户的信任 捷达携双车再续辉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2 08:31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1991年12月5日,国内的首台捷达A2轿车正式在一汽轿车厂下线。从此,捷达这个名字,也根深蒂固扎根在中国消费者的心中。作为参与并见证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一员”,捷达也从一台车,逐渐升华成为了一个品牌,一份图腾和信仰。如今,往日的捷达车型和现在的捷达品牌已经累计拥有了500万用户,能做到如此傲人的成绩,过硬的产品品质、强大的售后团队以及优质的服务质量缺一不可。

  匠心打造 品质为王 投诉量稳定保持在低位

  在众多汽车品牌中,捷达品牌一如既往地拥有卓越的品质,旗下三款车型均产自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在康采恩生产体系和奥迪特评审体系的双重考核下,产品品质得到了严苛把控。值得一提的是,在车质网2023年4月国内汽车投诉排行榜中,捷达品牌旗下三款车型均没有进入榜单,特别是捷达VS5和VS7两款车型,当月的投诉量仅为个位数,在众多合资品牌车型中表现可圈可点,而这些都与捷达品牌精良的制造工艺以及严谨的质检环节密不可分。

  一门三杰 捷达品牌全系夺冠CACSI权威奖项

  捷达品牌一直在深挖用户多维度的需求,并积极地给予良性的反馈与改进。在2022年CACSI用户满意度测评中,捷达品牌旗下的VA3、VS5、VS7分别揽获了各自领域内的冠军。CACSI暨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指数,是中国质量协会发布的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的研究成果。该奖项是可谓是中国汽车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其数据采自真实用户,分别会从总体满意度评价、性能设计评价、质量可靠性评价、售后服务评价和销售服务评价5个维度构建。

  在2022年测评项目中,评测对象为销量较大的184个品牌车型,涉及全国39个汽车生产企业、48个汽车品牌,覆盖全国91个主要城市,共收集有效样本25523个。捷达品牌全系产品均可以在如此苛刻的竞争中得此殊荣,实属难得。

  强力售后 靠谱品牌 收获众多用户信赖

  光有靠谱的产品质量是不足以支持其一个健全的品牌生态的,优质的售后团队也是整个捷达品牌值得炫耀的资本。捷达品牌共享大众强大的技术能力和保障团队,售后团队成员经过大众品牌专业培训,保证良好的服务体验,做到让用户用车无忧。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2年车质网的用户满意度统计中,捷达品牌以3.6分的成绩位居合资品牌前十名,与2021年相比进步明显。可见,捷达品牌积极解决产品投诉问题的态度和能力得到了用户们的认可。

  与时俱进 捷达品牌SUV双车年款升级诚意满满

  2023年5月20日,捷达品牌双SUV车型已全部上新。外观细节再次升阶,采用全新平面化车辆装饰盖LOGO源自大众MQB平台工艺,球面镜效果画龙点睛。而车漆颜色星河灰以及苍柏青,大气的知性气息瞬间提升至顶峰。

  与此同时,上新的双SUV车型在智能配置上也有所升级。升级的10英寸中控屏搭载全新的J-Link智控互联系统,内存提升为1G,硬件软件更上一层楼。语音助手支持自然连续对话,自定义唤醒词等时下前沿车机功能,使人机交互更为真实,场景更为自然。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人机互动体验。

  内部配置方面,新增可以与车机联动的30色可调节氛围灯、前排USB type-C接口、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对用户和车辆进行全维度保护,泊车更从容。PDC系统全面升级,新增OPS功能,实现可视化停车辅助及报警音量调节功能。

  在时下内卷严重的车市浪潮里,真正能做到脚踏实地的车企并不多,在车质网以及CACSI评测数据上,捷达品牌也呈现出令人欣慰的优异表现,真正做到了不负众望。产品力方面,从内到外的配置进阶,让2023款新捷达VS5及VS7车型都有着无可挑剔的软硬件升级表现。对于各SUV产品的配置提升,捷达品牌更是做到了雨露均沾。只有这样持续且熟练地践行稳扎稳打的战略,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态度,才可得到“靠谱车”、“靠谱品牌”这样来之不易的用户认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