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8.69-11.79万 2023款捷达VS5/VS7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4-19 09:27编辑:王雨

  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式开幕,2023 款捷达 VS5、VS7 展台首发亮相,捷达 VS5 同期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 8.69 万元 -11.79 万元,顶配售价较 2022 款最高上调 2100 元。两款新车针对车漆配色、车机系统等多项配置进行升级。2023 款捷达 VS5/VS7 搭载 1.4T 发动机,VS5 手动版 WLTC 油耗降低至 6.5L/100km,VS7 自动挡 WLTC 油耗降低至 7.1L/100km。

  展台信息

  4月18日,捷达VS5/VS7将在上海国际车展5.1号馆捷达展台首发亮相。

  外观升级车色增加

  外观方面,2023款捷达VS7基于普通版VS7车型基础上进行升级,新增星河灰、苍柏青车漆配色。前脸大尺寸的六边形格栅采用密集的矩阵式元素填充,搭配两侧日行灯组宽大的造型营造出硬派的视觉效果。车身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哑光车漆,同时针对进气格栅、轮圈和尾标等多个细节进行了熏黑处理,以此提升整台车的运动氛围。

  车机系统升级

  新车搭载全新 J-Connect 斑马车机系统,并针对 360 ° 全景影像功能、前部停车影像辅助进行升级,可提供倒车动态转向辅助线;车内新增 Type C 接口,无线充电功率升级为 15kW,座椅地图袋变更为便携度更高的手机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