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13.59万-14.49万 新捷达ABT限量版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8-28 09:11作者:刘航编辑:王雨

  第二十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启幕,车展现场,新捷达ABT限量版新车正式上市,售价13.59万元-14.49万元,捷达品牌还正式推出五心用户权益与用户共同打造美好生活。

  捷达未来会继续保持产品质量行业领先,同时将推出个性化改装产品并邀请用户共创,把用户建议融入到产品开发中;捷达针对部分距离较远、回店不方便的用户提供上门维修保养服务,承诺1小时内完成预约用户常规保养项目,为用户免费提供代步车或交通补贴;捷达提供金融产品、责任险产品、保养套餐、改装升级、置换补贴等高性价比、多样化的服务产品,覆盖用户完整的用车生命周期,并确保价格公开、透明,让用户享受最实惠的服务权益;捷达用户可以享受一对一管家式的企微服务,用户对车辆有任何意见,都可以得到7*24小时的客服服务,在线咨询30分钟内必回复;每月20号的会员日捷达将推出线上线下全面覆盖的福利权益,与此同时捷达已建立情感体验生态圈,从“衣食住行玩”5个方面,与100多家公司建立异业合作,让用户在各场景内都能享受到捷达专享VIP服务。

  新捷达ABT限量版是捷达品牌与国际知名改装品牌ABT联合打造的一款高品质德系座驾,带来14项极具质感的专属改装设计,开启更加运动个性的出行生活,外观和内饰方面刷新用户感官的同时,在动力充沛、操控舒适、功能智能、空间宽敞等方面也传承了纯正的德系基因和卓越的大众品质,为用户带来诸多惊喜。

  未来三年捷达将密集推出多款燃油车和新能源产品,2024年捷达将推出全新改款的VS5和VS7以及捷达全新运动越野风格车型,2025年全新造型的旗舰SUV——捷达VS8登场,A+级三厢轿车捷达VA5也将正式亮相,同时捷达的电动产品将正式到来,推出首款纯电A级三厢车,2026年捷达品牌纯电SUV也将与大家见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