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EU5 PLUS新增车型上市 售14.59万起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4-03 09:21作者:柳志鹏 编辑:王雨

  近日,北京汽车旗下EU5 PLUS新增车型上市,共新增2款车型,分别为优享出行版和尊享出行版,售价分别为14.59万和15.29万。同时21款车型售价进行上调6000元,调整后售价为13.59-15.59万。

  新增车型依旧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相较于老款车型,新车整体弱化了棱角,使得整车观感上更加圆润流畅。车内部分,则依旧采用当前主流的双联屏设计,并且保留了物理实体空调按键。车身尺寸为4670/1820/1520mm,轴距为2670mm。

  动力上,该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20kW的单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240N·m。电池组则采用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续航则提供416km和501km可选。充电性能部分,该车快充30%-80%只需要0.5h,慢充至100%则不超过8.5h。

  最后:

  作为一款消费级的产品,北京EU6 PLUS整体并没有太多花哨的东西,一切以实用性为主,车内外也给人一种踏实稳重的感受。其驾驶体验,也非常接近燃油车辆的行驶特质,是一款比较容易上手的产品。如果,您对纯电动车型并无其他过高要求,仅需要一款性价比不错的代步车型,那么北京EU5 PLUS还是值得考虑一下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