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车黑化/动力不变 奔腾B70S黑武士官图发布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07-09 10:01作者:赵帅编辑:马琨

  2022年7月8日,一汽奔腾官方发布旗下紧凑型SUV——奔腾B70黑武士版官图。奔腾B70S是一款轿跑SUV,潮酷的出众外观吸引大批年轻消费群体,而黑武士版进一步将潮范儿拉满。

  黑武士版本外观依旧沿用了现款的“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前脸设计十分前卫、激进,前中网运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并与两侧的大灯组相互融合成为一体,配合“戈”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气势。

  此外,新车前包围也采用了大尺寸的梯形散热开口设计,进一步增加了运动感。当然,全黑色的涂装,让这款车看上去十分酷炫。

  车身侧面采用轿跑SUV的造型设计,溜背造型设计则是它的亮点所在。一在配合半悬浮式的的D柱设计,将运动感直接拉满。

  车尾造型比较宽扁,设计与轿跑SUV的定位不谋而合,整体设计比较时尚、亮丽。凭借贯穿式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加持,进一步提升车尾的时尚感以及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奔腾B70S提供1.5T和2.0T两种不同动力配置。其中,2.0T车型最大功率165千瓦,峰值扭矩34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预计黑武士版本的动力系统与目前版本保持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