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奔腾B70S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张宇

  凭借着个性另类的混搭风格外观设计,奔腾B70S自亮相之初便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想来也是,十多万的价格就可以买到一台搭载2.0T发动机的紧凑型SUV,并且还融合了轿跑、旅行等诸多跨界元素,或许除了自主品牌还真没谁能够做到。当然,拥有前卫时尚的颜值肯定是好事儿,以此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也无可厚非,但正所谓始于颜值而忠于才华,表面功夫做到位了,接下来,内子里的实力是否也能有所匹配并相得益彰,就成为了问题的关键。本期《实用性测试报告》就将对奔腾B70S进行详细评测,看看在惊艳的外观设计之下,它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究竟如何。

  测试车辆:2022款 奔腾B70S 2.0T 战神天王

  官方指导价格:14.29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奔腾B70S在主驾驶位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解锁和落锁均需要通过点按把手后侧的黑色塑胶按键完成。不过,在测试过程中,由于试驾车的无钥匙进入按键出现了失效情况,并且多次尝试后依然没有任何反应,存在明显故障,因此对于该功能未能进行实际测试。坐进车内,一键启动按键位于方向盘右侧,位置设计合理,日常使用较为便利。

  外后视镜调节位于驾驶员一侧车门拉手前侧,摇杆手感不错,只是旋转时略微会感觉有些干涩。使用时,需先旋转摇杆选择好要调节一侧的外后视镜,然后再进行调整即可。实测来看,奔腾B70S外后视镜调节灵敏度尚可,而且调节过程中也没有出现明显的延迟或卡顿,整体操作感受较为流畅。后视镜折叠和加热功能均能通过摇杆进行控制,集成度较高,日常使用十分便利。

  发动机舱盖的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先拉动车内开关,然后扳动发动机舱盖前端的锁止机关,最后上掀即可。奔腾B70S的发动机舱盖仅配备单侧手动支撑杆,开启和关闭过程都会显得比较费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