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不存在的继承者 全新一代大众辉腾D2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08 08:4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大众汽车发布了全新一代旗舰级轿车——辉腾D2。上一代车型2002年发布,一时间成为了低调奢华的品味之选,不料2016年大众汽车决定全力转型电动化,这辆以神话为名的品牌旗舰自此正式“退役”。而距离初代车型发表20周年之际,大众汽车毫无预警的发布了当初离量产仅一步之遥的第2代原型车。

  外观方面,在全新一代大众辉腾D2上可以看到明显的大众品牌最新家族式元素,稳重大气的车身轮廓搭配镀铬装饰以及笔直的线条,在严肃中透露出一丝时尚。延伸至尾灯内的镀铬饰条与下方贯穿式装饰相呼应,外露式排气让人对其性能不敢小觑,整体气质有着近似奥迪A8的王者风范。

  内装部分采用了豪华旗舰级轿车常见的四座布局,大量抛光木质饰板以及浅色调内饰的搭配十分雅致,向驾驶员一侧略微倾斜的设计,便于驾驶者查看与操作,很“大众”。同时在配置方面,全液晶仪表、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后排娱乐屏、座椅按摩/通风、自适应空气悬架以及丹拿音响等功能均符合时下潮流。

  动力系统方面,大众汽车官方并未公布相关信息,其实也无所谓,因为已经无关紧要了。全新一代大众辉腾D2之所以在即将量产时取消,主要是因为电动化布局的影响。制造该车的德累斯顿透明工厂,现在已变成Home of ID.电动车生产基地,主要生产ID.3和ID.4等纯电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