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不负九年等待 英菲尼迪QX60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17 07:09作者:张宇编辑:张航

  在今年3·15晚会上,英菲尼迪QX60因为变速箱问题被央视点名,这个本来在国内逐步被边缘化的汽车品牌再次回归大众视野。随后的6月24日,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正式全球首发,新车采用7座布局,并将现有的CVT变速箱换装为9AT变速箱。据悉,该车预计将于第三季度率先在美国市场上市,未来将由东风日产进行国产化。那作为英菲尼迪今年最重磅的,甚至可以看作是挽回颜面的一款车型,全新一代QX60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今天我们就来先行揭秘。

  外观:造型更加现代化

  从外观上来看,新款QX60要比现款在售的QX60明显更加气派,新车在整车设计手法上更加符合当下潮流审美,细节设计十分考究,搭配大量银色镀铬元素装饰,更能彰显车主的尊贵身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