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汉腾X7颜值飙升 贯穿尾灯加身/明年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8-02 08:41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汉腾x7是一款紧凑级suv,作为品牌首款suv最早于2016年推出。有媒体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一组新款汉腾x7专利图,新车外观采用全新设计,整体造型颇为硬朗,并加入贯穿式尾灯等时尚设计元素。此外,这款suv曾以汉腾x8的身份在上海车展亮相,并计划在2020年上半年上市。

  新车车身线条较为平直,整体造型极具力量感。前脸采用多边形大嘴式格栅设计,并与两侧头灯组融为一体,灯组内部为矩阵排列,十分精致。下方保险杠竖置式的led日行灯颇为个性,提升辨识度的同时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此外,这款suv还设有摄像头以及acc雷达探头等硬件配置,有望达到l2级智能驾驶辅助。

  车身侧面腰线缓缓上扬,营造出向前俯冲的姿态,配合多辐式轮圈,极具视觉冲击力。新车尾部设计简洁规整,贯穿式尾灯设计引人注目,并辅以镀铬装饰点缀。车尾右下设有“汉腾x7”标识,下方竖置灯带与车头设计相呼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