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东风日产西玛内饰谍照曝光 沿用海外风格

来源:易车 时间:2016-03-11 08:52编辑:周奕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东风日产西玛(Maxima)的内饰谍照。根据谍照来看,新车采用的海外版设计风格。据此前消息,东风日产西玛有望于2016年4月下旬正式上市。

日产西玛

  新车曾于2015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与定位商务的天籁相比,西玛的定位明显更加年轻,同时整车设计也更具动感风格。

西玛内饰谍照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西玛沿用了海外版设计风格。中控台设计偏向驾驶员一侧,而且疑似采用皮革包裹,配合白色缝线进行装饰。另外,西玛还配大尺寸液晶屏、一键式启动、驾驶模式选择等配置。

  动力方面,海外版西玛搭载全新3.5L V6发动机,虽然目前东风日产官方并未放出新车的动力信息,但据猜测新车或将搭载日产楼兰所使用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7kW,峰值扭矩229Nm。请您持续关注易车网,易车网将第一时间带来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