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分泌多巴胺的快乐 试驾宝马M4敞篷轿跑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4-0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动力:快乐的幸福源头

  动力部分,宝马M4搭载代号为S58B30A的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5kW,最大扭矩650N·m,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7s。发动机采用重量更轻的锻造曲轴,并且双腔油底壳也能保证在激烈驾驶时,依然可以为发动机进行充分润滑。此外,350bar高压燃油喷射系统能够使燃油雾化更加充分,燃烧更完全。

  轻柔的起步加速,这套动力总成给人的感觉还是挺平顺安逸的,排气声浪也比较绵密,完全能够胜任日常代步场景。然而,在面对这台“猛兽”时,如果总是压抑心中的欲望那简直就是暴殄天物,所以我也干脆不装了,直接调至运动模式并将油门“焊死”。相信我,快乐之余,你甚至还会感觉到一丝恐惧!

  握紧手中的方向盘油门到底,低沉的发动机怒吼与高昂的排气声浪相互交织在一起,仿佛恶魔的低语:继续,这还远远不够!说实在的,如果不是自制力足够强,我还真不确定自己会收到多少张罚单。这种肾上腺素喷涌而出的感觉,一般人真的扛不住,诱惑力实在太强。

  发动机的输出特性不仅干脆利落,而且还相当暴力,无论低扭还是高转速域,都几乎没有任何疲软的迹象。变速箱换挡逻辑相当激进,当然我说的是在运动模式下,这种铿锵有力的感觉特别能够激起驾驶员的欲望。收油减速时,变速箱降挡补油的节奏感相当好,此时回火的“炮仗声”也点缀得恰到好处。简而言之,与驾驶有关的一切,这台发动机和变速箱都表现得无可挑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