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奇瑞瑞虎9旗舰版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2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近年来,为了迎合消费升级的大趋势,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开始将重心倾向中高端市场。作为奇瑞品牌的旗舰车型,瑞虎9定位中型SUV,无论尺寸还是配置表现都十分出色,并且还提供7座版本可选。随着国家对于生育政策的逐步开放,这类全能型SUV的受关注程度也越来越高。那么新车在日常实用性方面表现如何?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为您解答。

  测试车辆:2023款 奇瑞瑞虎9 2.0T自动四驱旗舰版 5座

  官方指导价格:20.39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评测车配备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携带钥匙靠近车辆,隐藏式车门把手便会自动伸出并完成解锁,而锁车时则只需轻触车门把手处的凹痕。解锁和落锁过程都比较顺畅,实测过程中并未出现失灵或是卡顿的情况。坐进车内,一键启动按键位于方向盘右侧,位置合理,日常操作较为便利。

  后备厢支持遥控钥匙、车内/外按键、中控屏以及感应五种开启方式。日常操作简单方便,实用性表现令人满意。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位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先拉动开关两下,然后直接抬起发动机舱盖即可。发动机舱盖采用双液压杆支撑,稳定性相当不错,开启和关闭过程都比较轻松。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评测车的门槛离地高度为450mm,优于同级别车型平均水平,驾乘人员日常上下车较为便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