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己LS6超强性能版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13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健利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3款智己LS6的主驾驶座椅支持一组记忆功能,同时前排座椅还支持加热以及通风功能,舒适性得以保证。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2023款智己LS6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60mm,表现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属于平均水平,可以满足大多数驾驶者使用需求。

  2023款智己LS6的方向盘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可调节角度达到了9.7°,前后可调节距离为60mm,表现均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上游水平。

  2023款智己LS6的后排座椅配有3个独立头枕,且都支持上下调节。3个头枕整体造型较为宽大,都可对后排人员头部起到有效支撑。

  2023款智己LS6的中央扶手较为宽大,且支持前后调节,在驾驶过程中可以给予驾驶者手肘支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