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广汽本田e:NP1极湃1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0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在新能源时代下,传统车企本田所采用的主要策略是“以电为主”的混动技术路线,并凭借着强大的技术实力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如今,本田再度发力,推出了全新纯电动姊妹车型——东风本田e:NS1和广汽本田e:NP1极湃1,以此进一步巩固自身在新能源市场中的地位。今天我们就来针对广汽本田e:NP1极湃1进行测试,通过《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看看新车在实用性方面表现究竟如何。

  测试车辆:广汽本田e:NP1极湃1 2022款 510km 绽极版

  官方指导价格:21.80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2款广汽本田e:NP1极湃1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动功能,启动按键设计在方向盘右前方,日常操作较为便利。

  此次测试的广汽本田e:NP1极湃1为顶配车型,后备厢开启方式支持车内按键、车外按键、遥控钥匙以及感应开启四种方式,极大地提高了日常使用便利性。与此同时,后备厢开启高度达到了1.82m,而超过这一数字身高的消费者则需要俯下身子拿取物品。略有遗憾的是,e:NP1极湃1的后备厢并不支持后备厢高低调节。

  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拉动车内开关一次,然后再拨动舱盖内部的开关并顺势掀起即可。机舱盖由手动支撑杆支撑,沿袭了本田的一贯做法,不过其稳定性较差。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2022款广汽本田e:NP1极湃1门槛离地高度为440mm,消费者日常上下车较为便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