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北京现代伊兰特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08 07:09作者:张航编辑:张宇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1款北京现代伊兰特主驾驶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功能,整体调节幅度较大,很容易找到合适的位置。另外,该车还配有三档座椅加热功能,实测加热效果明显。略遗憾的是,该车并没有配备座椅通风以及记忆功能。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2021款北京现代伊兰特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5cm,座椅可调节行程适中,基本可以满足多数驾驶者。

  多功能方向盘仅支持手动上下调节,上下可调节角度为7.1°,调节幅度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平均水平,可满足不同体型/身高的消费者。

  2021款北京现代伊兰特后排座椅配备了三个头枕且内部填充柔软,三个头枕全部支持上下调节。此外,中间头枕面积稍小于两侧头枕,但依旧能对头部起到支撑作用。

  2021款北京现代伊兰特中央扶手箱面积适中,且采用软质材料包裹。该扶手采用了固定设计,并不支持角度调节,但正常坐姿下驾驶员还是可以将手肘枕靠在上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