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北京现代伊兰特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08 07:09作者:张航编辑:张宇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文章《运动兼顾家用 试驾2021款北京现代伊兰特》,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2021款北京现代伊兰特前杯架位于换挡杆后部,杯架内部没有配备限位器,但凭借其深度,依旧能对水杯和水瓶起到固定作用。挡杆前方还配有小型储物格,且还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在不用时可放入钥匙钱包等物品。前门板容积一般,放入水瓶后内部容积所剩无几,仅可放入一些小型物品。该车中央扶手箱容积可观,内部放入500ml水瓶后,盖板能顺利开闭。在后排,该车后排杯架依旧没有配备限位器,对水瓶水杯的固定效果一般。后排储物袋深度尚可。此外后排门板储物格容积同样较小,放入500ml水瓶后内部空间所剩无几。

  2021款北京现代伊兰特后备厢内部较为平整,常态下容积为474L,当后排座椅呈4/6比例放倒后,空间得到进一步扩展。但需要指出的是,后排座椅放倒后,座椅与后备厢地台并未保持纯平状态,两侧轮拱对后备厢也有一些侵入,放入稍大一些的物品略有不便。

  对于后备厢日常所需的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其后备厢开口的最大宽度为112cm,开口长度为52cm,后备厢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58cm,后备厢进深为110c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