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旅新宠 试驾全新一代奔驰B2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2-24 08:14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随着社会文明的进步,家庭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如此的重要,无可替代。反之无论你是“狂拽帅气吊咋天”还是“冷艳高贵接地气”甚至是“平庸深沉无所谓” 每个人也都是家庭里最重要的组成部分缺一不可。而对于著名的汽车制造商奔驰来说也是如此,无论是商用还是家用、跑车还是SUV甚至是纯种越野车,都是这个庞大汽车家族中重要的一部分。说到这里我想本期的主人公也该出场了。同样拥有纯正的家族血脉的它怎能甘心将平庸进行到底呢?所以历经三年积淀以及深厚家族的支撑,全新一代奔驰B200破茧而出。身为家族中年轻并赋予豪华运动的代表,已经全副武装,朝我们正迎面而来。

  外观篇:前卫灵动,昭示众人目光

  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一代奔驰B200外观方面在保留传统造型的基础上,加入了潮流与科技的元素。同时又很巧妙地运用些许线条重新塑造勾勒,更呈现出不少运动的感觉,使得全新一代奔驰B200更加的时尚动感且充满活力。

 

  全新一代奔驰B200 前脸依旧延续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的风格。中网上醒目且彰显品质的三叉星徽章,搭配两条金属横向镀铬装饰条作为点缀。远远望去一眼便能识破其家族的身份。犹如女人眉眼上挑式形状的大灯组与LED光纤灯条巧妙融合成整体的统一性。与此同时,包围下两侧修长条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下铲式流线型的车前杠,又令该车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凶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