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北京EU5 PLUS续航挑战赛成绩出炉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5-23 08:52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5月20日-5月21日,主题为“节能先锋 乐享极限”的北京EU5 PLUS续航挑战赛顺利举办,活动以家庭为单位,每个家庭分别驾驶北京EU5 PLUS及北京EU7一路驰骋,从北京亦庄北汽新能源蓝谷总部出发,途经京承高速,最终到达古北水镇,圆满完成挑战赛。本次路线全程超过156公里,参与挑战赛的第一名表显续航仅减少142公里,展现出北京EU5 PLUS反向虚标的实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行驶路线海拔攀升,有一定坡度;并且多数车辆几乎空调全程打开,在这种情况下,40台北京EU5 PLUS中,仍有7台续航减少低于156公里。整体稳定的表现,充分彰显了扎实的续航能力。

  真续航王 真实续航优势明显

  当下,新能源汽车的市场接受度越来越高,而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续航依然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也是用户最关注的需求点之一。北京EU5 PLUS向来以续航扎实被外界称道,不管是专业评测,还是用户口碑,都对北京EU5 PLUS的续航表现不吝赞美。

  此前,EU系列产品在《EV汽车续航偏差率测评白皮书》以3.2%的续航偏差率夺得第一名,足以说明EU车型在续航上的硬核实力。能在一众车型中脱颖而出,得益于北京新能源坚持技术创新,将真实续航能力作为重中之重,打造名副其实的“真续航王”。北京EU5 PLUS采用高性能三元锂电池,高能永磁同步电机,标配液冷温控系统,配合EMD3.0 pro智能电控及One pedal单踏板能量回收系统,工况续航里程501km,等速续航里程可达635km,几乎没有误差的真实续航,让用户使用更安心,补电时间的选择和把控都更加得心应手。

  有里有面 高品质纯电家轿

  北京EU5 PLUS从外型到内饰,再到性能配置,全方位为用户打造高品质座驾。外观造型采用“峰豹美学”设计理念,前脸部分为新能源汽车特有的封闭式中网,结合简约凌厉的线条,整体效果干脆利索。造型犀利的大灯与C形的日间行车灯互为点缀,让整个前脸个性十足;银色的镀铬装饰连接两侧大灯组,拉宽了视觉宽度,也增强了设计的整体性。来到侧面,动感的溜背式车顶以及颇具力量感的车身轮廓,突出了运动感。车尾水平飞翼式后尾灯,点亮后进一步提升设计品味。

  在座舱质感上,北京EU5 PLUS同样可圈可点,软质搪塑工艺的仪表盘,以及环驾驶舱软质全面包覆,都提升了豪华感;一体式运动座椅具备四项气动腰托、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座椅记忆、多向电动调节等功能,还支持手机无线充电,乘坐更舒适。不仅如此,智能科技在这台车上也没有缺席,其采用一体化双 12.3 寸联屏,智能语音能听声识位,支持一次唤醒、多轮语音交互等功能。

  而在性能方面,北京EU5 PLUS标配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兼顾驾控与舒适体验,提供四种驾驶模式随意切换,满足更多使用场景,同时,配备响应更快的N-booster 电动真空助力系统,带来更优质的驾驭感。此外,这台车拥有L2级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带来更加便捷且安全的用车体验。

  缤纷消费季 购车嘉年华

  北京EU5 PLUS上市后,收获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为了感谢新老粉丝的信赖和支持,5月-6月,北京汽车推出2023北京购车节,6重福利助力用户购车无忧。

  第一重好礼——千元试驾礼,活动期间,客户到店试驾可享1000元京东卡;第二重好礼——老客户介绍卡,老客户介绍新客户到店购车,完成购车后,老客户可享800元京东卡;第三重好礼——0元购车礼,为了给解决用户更多的资金使用问题,北京汽车暖心推出多款金融政策,客户可以根据自身规划随意选择,0首付、0利息的福利政策助力用户无忧购车;第四重好礼——安心置换礼,老用户至高可享23000元置换补贴,并由北京汽车官方提供专业二手车评估服务;第五重好礼——任性充电礼,活动期间,凡购车客户即可获得价值5000元的10000度电;第六重好礼——出游保障卡,即活动期间购车可享5年或50万公里超长质保,让消费者购车、用户更安心。(*活动具体兑换细节以终端门店为准)

  本次活动以家庭用户为单位的续航挑战,对于日常驾驶来说,更具有普适性,北京EU5 PLUS“真续航王”的称号也再次被印证。而从这次家庭自驾体验中,北京EU5 PLUS不仅展现了续航方面的优势,在舒适性、智能性、驾驶感方面也非常出色。作为新能源口碑车型,北京EU5 PLUS基于真续航、真家用的属性,在多种钜惠福利的加持下,相信会成为更多消费者的倾心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