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GLE车锁上以后右后门还能开启

  • 投诉编号:【418662】
  • 投诉时间: 2019-10-26 10:29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GLE
  • 投诉车型: 2015款 GLE 320 自动 4MATIC

投诉内容

不知道这个锁不上是什么时候发生的,我也是通过车友群知道别人gle有这个毛病。然后我就在我的车上试了下锁上车后拉全车门竟然还真是右后门能打开,而且有时候防盗报警会响有时候不会响,去了4s店他们说门锁坏了因为过了质保期4S店要我自费更换,据我所知这个门锁也不是易损件,这么多gle都出现车门锁不上这肯定是质量问题。我看也有车友投诉右后门锁不上的问题他在质保期内免费更换了但更换的新锁又出问题了,我要是没有车友群我永远都不会知道车锁上了车门还能打开,谁会没事车锁上了围着车拉一遍,百年奔驰质量就这么不堪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