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奔驰GLE发动机漏油要求彻底解决

  • 投诉编号:【413028】
  • 投诉时间: 2019-10-09 09:58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GLE
  • 投诉车型: 2018款 GLE 400 4MATIC 轿跑SUV

投诉内容

我公司于2018年9月25日在江苏省盐城购买了一辆梅赛德斯奔驰GLE400。由于缺少相关资料,该车辆一直停放在车库,只到2019年1月14日才拿到车辆牌照。当车辆行驶不到2000公里时,发现该车行驶中有漏油现象,由于驾驶员缺乏车辆维护方面的专业知识,没有引起足够重视。后来发现车辆在驻停的车位上由残留油渍,经咨询相关业内专业人士,称车辆漏油现象比较少见。当该车送至4S店进行首保(10000公里)时,驾驶员就将漏油现象告知工作人员。经过4S店专业技术人员反复检查,最终确定该车发动机曲轴箱漏油,属于质量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