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MG锐腾新车转向右偏 发动机舱异响

  • 投诉编号:【153400】
  • 投诉时间: 2016-08-16 14:00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锐腾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TGI TST 豪华版

投诉内容

第一个问题:5月12号买的车,后来发现方向盘转自动往右偏,就打算7月中旬去杭州4S店做的首保的时候吧问题反映一下,做首保的时候跟师傅说了,他试驾了一下确实方向盘往右倾斜,然后拿扳手下车就挣,先后两次,方向盘没有往右倾斜那么多了,但还是明显开车的时候方向盘往右自己使劲。第二个问题:从做完首保以后,转向,尤其是起步,倒车入库等,很清脆的金属断裂声,不是必然是偶然情况,然后周末我再次去了4S店,师傅听完后上车和我一起开,很巧,他听到了这个声音,然后他说这个问题不是必然出现,如果出问题,会越来越严重,等严重的时候再来吧。然后就走了,我追着他问,他就去处理别的事情不搭理我了。第三个问题:我不知道是不是锐腾1.5T自动豪华版是不是都这样,还是只有我起步的时候,前面引擎盖一向严重,就像是要风扇刮到铁片的声音一样刺耳,我对车不是很懂,但这种声音明显感觉不对。希望4S店能为顾客消除疑虑,毕竟我买车才三个月,还不到5000公里,就出现这么多问题还不作为。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我司连续三个工作日联系客户,客户手机无人接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