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菲亚特致悦发动机存在巨大缺陷

  • 投诉编号:【127194】
  • 投诉时间: 2016-02-16 21:38
  • 投诉品牌: 广汽菲克菲亚特
  • 投诉车系: 致悦
  • 投诉车型: 2014款 1.4T 自动 运动版

投诉内容

我在2014年9月购买广汽菲亚特致悦1.4T自动运动版。在2016年2月12日,在检查完机油后将机油尺放回去,点火启动汽车,发现发现发动机无法点火,请400叫拖车拖至4S检查,说是机油尺卷进正式齿轮,可能导致气门损坏,需要开缸。开缸后发现16个气门全部损坏,缸盖上的导管也有变形,活塞上也有损坏的痕迹,需要更换发动机的缸盖。将此情况反映给400,发动机的缺陷导致的发动机损坏不应由消费者买单,但400却说不符合三包的退车条款,拒绝退车,双方无法达成一致。我觉得这是菲亚特的设计存在巨大的隐患,对每一位车主都是不公平的。我强烈要求将此车退还菲亚特。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